Recruitment

鎰術徵才 - 儲備幹部

在鎰術的世界裡,我們追求的不僅是汽車的外觀,更是對完美的執著。
如果你對汽車與護理工藝充滿熱情,願意挑戰自我並追求卓越,加入我們,開啟與汽車美學共舞的旅程!

About US

關於鎰術

『品牌』鎰術鍍膜是車漆護理的領導品牌,注重於維護車漆的完整性,透過獨家的藥劑與完整的護理工藝,達到保護車漆及長時間的晶亮效果。

『產品』擁有四款獨家鍍膜藥劑與31道護理工藝,保證12個月以上保持晶亮無須再打蠟,無須再美容保養費,為客戶省時、省力、省錢!

『人才』對於人才的培育更是不遺餘力,完整的培訓計畫與升遷制度,就是要讓每位夥伴都成為人才。

『創業』鎰術也是內部夥伴創業的絕佳平台,提供創業所需的知識;技術;產品;品牌等,更是有專業的行銷團隊來負責推廣,讓創業變得更容易。

工作內容

鎰術的車漆護理從洗車開始,精細的外部洗車到內部的清潔和殺菌,再透過低溫拋光的方式還原車漆精彩面貌,最後再使用鎰術獨家的4款鍍膜藥劑均勻塗上,透過整間式的紅外線烤燈使鍍膜結晶。

這是一項有挑戰性的工作,你必須:

1

積極主動,真心喜歡汽車與鎰術的護理工藝。

2

勇於嘗試,願意接受晉升考核或有創業意願。

3

追求完美,對於車漆的完美程度有極度追求。

benefits

其他福利

1. 完善的勞健保提供
2. 業績未過標,加班費另計
3. 表現優良享有認股之權利
4. 每年國內或國外員工旅遊1次
5. 月獎金是每個月一定會有的獎金

PATH TO SUCCCESS

追尋汽車美學,啟程鎰術之旅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