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鎰術而認識鍍膜

 因鍍膜而更瞭解鎰術

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.
Here are some common questions about Art Coating.

打蠟和鍍膜
的不同

不是所有鍍
膜店都一樣

如何選擇鍍
膜店

鍍膜施工包含漆面修復,平均為八個工作小時。
若是漆面車況較不理想,會再追加工作時間。
因車體漆面完整度會決定施工時間,所以在施工前,都會先與車主先行確認,再行動工。

按照不同車型報價,分成三種等級,保固為一年基本型,二年進階型,三年頂級型。
接著再看您的愛車車款是微型車、小型車、中型車、大型車、休旅車(分小、中、大),若是特殊車款(含:重機、骨董車、貨卡等)會再另行計價。
漆面完整度如果損傷程度高,會另有處理上的費用。

鍍膜真正價值在於完善的售後服務,鎰術願以下列承諾,永遠做您愛車亮麗的守護神。

  1. 凡在鎰術做完鍍膜,均會發給車主一張載有車號的保固卡。
  2. 在保固期限內,若前擋玻璃鍍膜因雨刷而磨損,承諾「免費重新施工」。
  3. 在保固期限內,車身若有小擦傷或小刮痕,在可處理範圍內,會免費處理還原,先做漆面修復整平再補上鍍膜塗層,烤漆後再來處理亦同。
  4. 在鎰術鍍膜完工後,按照正常方式洗車,正常有效期至少可長達一年。在鎰術所承諾的保固期內,若發現有亮度光澤或潑水效果降低,經檢視確認後,我們會免費為您補強施工。

從鎰術做完鍍膜出廠後,平常只需用泡沫清洗全車(建議用手工洗車,不建議機械洗車)。
若不放心外面洗車,您可一~兩個月向全台鎰術六家任一分店預約,由鎰術為您做藥水精緻洗車,利用鎰術獨家研發的汽車美容專用藥水(含鐵粉清除劑,柏油清潔劑,除蚊蟲清潔劑)做清潔鍍膜表層維護。一次的洗車維護時間,視車況約需一個半~兩個半小時。

任何蠟品打完蠟,固然看來很光亮,那並不完全等於有了漆面保護層。
除了因為上蠟都會因為酸雨侵蝕,或是洗車泡沫的藥水而失去保護車漆的效果,加上大多數的蠟都含有研磨成分,所以打蠟多少都會磨損車漆的金油層,使車漆愈打愈薄,加上蠟的塗抹拋光,層數不一,也無法做到零死角,沒打乾淨,還會留下蠟垢,蠟打太多次,漆面折角處也容易掉漆見底。
在內裝清潔上,頂多也只是表面踏墊做到擦擦洗洗,更別說是還會打開引擎室幫你做細部清潔!

需要鎰術的幫忙嗎?立即連絡小幫手為您服務~

如果您有任何的問題,歡迎透過LINE或FB messenger與我們聯繫!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