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鎰術

想要讓您的愛車有超跑般等級的待遇嗎?

想要讓您的愛車長期不用打蠟就可以保持晶亮嗎?

想要讓您的愛車不用打蠟就可以擁有潑水效果嗎?

鎰術鍍膜,讓鍍膜成為藝術的獨步特色!
20年鍍膜職人,15年經驗

台灣鍍膜界最資深,最專業的先導者。20年資歷,閱車無數,團隊成員每位均須經過長達數月的訓練,方能上陣施工,閃亮眾車,堪稱台灣鍍膜職人。

0
台車主見證

分店遍及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,使全台車主都能享有鍍膜的體驗與保養,十幾年下來,已讓多達六萬台的進口車與國產車,成為路上炫目奔馳的亮點。只有還沒來鍍的車,沒有來卻不能鍍的車。

0
每台車職人人數
0 °
環車漆面檢查
0 hr
施工工時

待車子溫度冷卻達到室溫,先展開3小時厚工的洗車前置作業,每台車由3個人,在燈光照射下,開始360度環車的漆面檢查,務使細紋、刮傷、樹酯、雨水痕無所遁形,再針對被檢出的問題部位,進行漆面修復。然後進行塑膠件的美容膠帶保護。接著開始以日本原裝進口的水性修復劑拋光,去除太陽紋,讓愛車閃亮如新,再進行洗車將粉塵完全沖乾淨。緊接全車脫脂上場,並以各種專業工具做鈑件縫隙的清潔,才展開由上到下,從葉子板到ABC柱、四門、前後保桿、四輪鋁圈、全車玻璃、後照鏡的鍍膜,費工做完後,再進行全車總檢,再以紅外線烘烤1小時,8小時施工方才大功告成。

Only Us

業界唯一針對台灣天候與日本研發的高濃度石英鍍膜

為讓每部愛車,在台灣的冷熱、日曬、酸雨、紫外線、沙塵等嚴苛天候環境下,得到四季如金鐘罩的無死角保護,特與日本三大化工廠合作,研發出專門適用台灣的高濃度石英鍍膜,施工後能讓全車展現出猶如瓷器般的透亮,兼具高硬度、高亮度、超潑水特性,比新車更新車,無論晴天、雨天都能給愛車行動車庫級的保護,並讓車主以平價就能享受到超跑等級的尊貴服務。

全台最多超跑指定的膜法大師

細密施工、注重私密、以客為尊,加上對於各大名牌超跑瞭若指掌,贏得許多超跑車主的信任和口耳相傳,使得鎰術全台分店,超跑雲集,成為眾家車主,一次上門,嚴選指定的鍍膜管家。

瑪莎拉蒂原廠御用汽車鍍膜

長期為超跑從事鍍膜的細膩施工與無比熱忱,讓瑪莎拉蒂的主管,特地前來鎰術了解鉅細靡遺的施工過程,在台灣每台瑪莎拉蒂交車前,均指定鎰術派出鍍膜技師,從此每台上路的瑪莎拉蒂都閃耀著鎰術的光輝。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