鎰術講堂

石墨烯鍍膜?真假?消費者如何判斷鍍膜種類?

汽車美容店家最近廣泛使用 石墨烯鍍膜 這個名詞

石墨烯真的可以廣泛運用在「車體鍍膜」上嗎?目前應該還不行!

小編收到很多訊息詢問,蒐集許多資料集合在這篇跟大家解說:

石墨稀是一種基材,運用在電子元件及電晶體,運用在電子產業的部分適合用來製造透明的觸控螢幕、光板、甚至是太陽能電池。

石墨烯索取成本高又取得不易,雖然石墨烯是材料中的佼佼者,但其產業化還一時難以應用在低價格的生活用品中,所以希望購買者能夠保持頭腦清醒,產品被神話,消費者很容易被廣告催化,切勿被商家的賺錢策略迷惑。

 

鍍膜種類有哪些?
鍍膜能細分為「樹脂類鍍膜」、「氟素類鍍膜」、「石英鍍膜」等三種。

各式鍍膜比較

【樹脂類鍍膜】
鍍膜成膜性、附著力佳,雖然鍍膜價格為四類鍍膜裡最為便宜,但因抗腐蝕、耐候性、耐磨性及光澤感較不佳,逐漸被市場淘汰。

【氟素類鍍膜】
主要成分為聚四氟乙烯,成膜性、抗腐蝕性、耐候性及耐磨性都不錯,但因為附著力較差,在漆面表現的時效性沒有那麼長。

【石英鍍膜】
主要成分為二氧化矽,鍍膜後成膜需要透過加熱讓膜層硬化,硬化過程中不能接觸到水,否則膜層會流失掉。石英鍍膜成型後耐候性、耐磨性良好。

鍍膜本質還是以 石英鍍膜 為主流。
石英鍍膜後只要洗車即可,無須任何輔助維護劑,或是蠟品相甫。

鎰術的厚工與淬鍊 讓您更加完美呈現

鎰術的堅持

我們堅持花許多時間在提升漆面光澤,不只解決所有漆面問題及細紋傷痕處理,更能大幅降低車漆磨損、保留最多原漆金油層為前提,讓漆面亮度達到永久性升級,漆面毛孔更能完全吸收鍍膜液!

鎰術鍍膜劑

是結合鎰術15年的經驗與日本三大化工廠合作研究,針對台灣環境所研究出的高濃度石英鍍膜!施工後能讓漆面透明度增加,猶如瓷器般的透亮!兼具高硬度、高亮度、超潑水角度!

超跑等級的服務

讓每部愛車比新車更新車,無論晴天、雨天都能給愛車行動車庫級的保護,更讓每位車主以平價消費就能享受到超跑等級的尊貴服務。

返回頂端